♡迅速的泰勒♡

TO: MY FAMILY

这一区鸽子的老大:

TO: MY FAMILY,


FAMILY这个词对我来说,不仅意味着自己的亲人、还有朋友、老师、当然也有我的西柚们。


这么多人陪我一起过24岁的生日,一下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我现在还记得自己四岁的时候,回想起来,那个时候很天真,很幸福,我从小就有爱我的爸爸妈妈,还有妹妹。我爸爸的家乡虽然很偏僻,但是附近都有很多好吃的榴莲,因为我阿嫲有一片榴莲园。


我的爸爸为了撑起这个家,就算工作再艰难,再劳累也会坚持下去。我发自内心地觉得我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,给全家人带来了很大的安全感。可是,因为毕竟男人,然后在他面前很难开口说爱你。还有告诉你们哦,我爸爸唱歌很好听。


妈妈教会了我很好的习惯,那就是节省。她也是我从小到大,心目中转变最大的一个人。我小时候呢,总觉得妈妈特别地严厉,长大了的时候会发现她,越来越像天使。


我还很清楚地记得,去南京上学前并不确信自己将来是否能够成为一个职业的歌手,签公司的时候也并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出道,参加偶练的时候也没有想过会有什么样的一个结果。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该做的事情、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好,当然,也尽量地享受这一切的过程。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劳而获的,想着我现在能够拥有这一切,不管是生活上,还是工作上,还是认识每一个你们,我都特别感谢那个,只管做好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然后不顾一切,往前冲的自己。


在工作的时候,我不管怎么样,我只知道要努力,才能够配得上每一位爱我的家人给我的爱。也希望你们跟我一样,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每一位爱你们的人,好好地去努力去奋斗。


你们通过《偶像练习生》这个节目认识我,走进了我的生活,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。在此之前,唱歌只是我的一个爱好,我为了这个梦想在坚持,自从有了你们的关注,尤其是看到和听到你们的支持,才让我发现我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时候,可以关系到这么多人,是多么有意义的,这个感觉很兴奋,可是同时也感到了一些责任感。


真心地欢迎你们加入,我所谓的这个“家”,只想跟你们说:有你们真好!


尤长靖,


2018年9月19日


 


见面会上,他还说——


“你们与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都是息息相关的。”


“想到你们,我就会花痴笑。”


“我想要自私一点,希望你们一直陪着我。”


“很多时候,我们根本没有见过面,可是你们给我的感觉,好像我们认识了很久,感觉这辈子可以在这里遇到你们是命中注定。”


【有你们真好。】

评论

热度(4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